试题与答案

企业固定资产盘亏,一般情况下,经过规定程序批准后,应转入“营业外支出”账户。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固定资产盘亏,一般情况下,经过规定程序批准后,应转入“营业外支出”账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48cd47627517087a756ddd8695ea14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材料一:2010年1月12日,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中 * * * * 胡 * * 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党必须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 * * 败斗争形势,既充分看到 * * 倡廉建设已经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深刻认识 * * 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 * * 败斗争推向前进。

(1)运用政党的知识,分析说明中 * * 党如何才能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 * * 败斗争推向前进?

材料二:胡 * * 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 * * 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 * * 倡廉建设,抓紧解决 * * 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 * * 倡廉制度建设。

(2)胡 * * 的讲话是如何体现历史唯物主义道理的?

材料三:胡 * * 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全面推进 * * 倡廉建设,加强对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等一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扎实推进一批改革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和 * * 败斗争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

(3)从政治生活角度,说明全面推进 * * 倡廉建设的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