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行政处罚:是指行政相对人违反行政管理法规,依法应当给予处罚的行政行为。根据以上定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行政处罚:是指行政相对人违反行政管理法规,依法应当给予处罚的行政行为。根据以上定义,下列行为属于行政处罚的是( )。

A.某县土地管理局对下属某一土地管理所所长给予警告的处分

B.某市人民政府对甲、乙两村委会就争议的土地所有权做出的裁决

C.某市税务局对涉嫌违法的某公司账户的查封

D.某县建委对县人民政府涉嫌违法的建筑作出限期拆除的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0881e55dde1fe2bf8ca6e64e6af432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改革(变法)是一种重要的社会历史现象,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国家的改革(变法)具有不同的时代特征和内涵,对下列改革(变法)的认识正确的是

①戊戌变法的目的是挽救民族危亡,发展资本主义②日本的明治维新是彻底的资产阶级性质的改革③美国罗斯福“新政”的目的是消除严重的经济危机和政治危机④我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开始的改革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 ]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最近几年,北亚的气候普遍较凉。但是,在北亚的日平均气温和湿度比正常水平稍高的那段时间内,那儿生长的庄稼的产量却显著地增加。在下个世纪,在那一段时间内获得的增加的日平均气温和湿度将有望成为下个世纪的正常状态。然而科学家预测,在下个世纪大多数地区的庄稼的年产量会下降。
下面哪一点如果正确,最能有助于解决以上信息中的矛盾( )

A.即使南亚地区的日平均气温和湿度都比现在有所增加,那儿的庄稼产量也有望保持不变。

B.任何有关温度和湿度的增加,都伴随着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升高。二氧化碳对农作物的呼吸是至关重要的。

C.北亚最近几年的气候普遍太冷太干燥,使得许多庄稼害虫不能大规模地生长。

D.在亚洲的许多地方,气候变得温暖湿润致使每年的降雨量增加,从而使大多数的可食作物茂盛地生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