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存取方式等)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存取方式等)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应用程序的变化,这是指数据的 【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fdd148bba8afa29078726d9341c5fb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目前,我国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参见教材P307。 【该题针对“房地产抵押贷款”知识点进行考核】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54岁:上腹部隐痛不适1年半,加重3个月入院,上腹痛不规则,偶伴嗳气,饭后饱胀。近一个月体重减轻3公斤,大小便正常,原有慢性萎缩性胃炎病史,体验:消瘦,左锁骨上可扪及一约花米大小淋巴结,质中偏硬。腹平软,剑突下偏左轻压痛,左上腹近剑突下似可扪及一肿块,界线不清,肝脾肋下未及,腹水征(-)。

术中见胃癌主要在胃体部,哪些淋巴结分站与本病例相符?()

A.第一站:1、3、4、5、6组淋巴站

B.第二站:2、7、8、9、10、11组淋巴结

C.第三站:12、13、14、15、16组淋巴结

D.第一站:1、2、3、4、5组淋巴结

E.第M站:6、7、8、9、10组淋巴结

F.第三站:11、12.13、14、15、16组淋巴结

G.第四站:17、18组淋巴结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文学常识与名篇填空(8分,每空1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词作者是         ,曲作者是聂耳。

(2)奥地利著名作家卡夫卡,其作品具有浓厚的神秘主义色彩,开西方现代主义文学的先河,代表作有          等。

(3)惟草木之零落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屈原《离骚》)

(4)            ,风飘飘而吹衣。(陶潜《归去来兮辞》)

(5)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6)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雁阵惊寒,             。(王勃《滕王阁序》)

(7)连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             ,砯崖转石万壑雷。(李白《蜀道难》)

(8)自疏濯淖污泥之中,             ,以浮游尘埃之外,不获世之滋垢,皭然泥而不滓者也。(司马迁《屈原列传》)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课文的理解有误的一组[ ]

A.《细菌的启示》先详细介绍细菌的性质特征,使我们充分认识细菌,这样才能迎接细菌对人类的挑战。

B.《保修》一文一方面揭露了商业欺诈,另一方面对受骗表达出了深深的同情。

C.《东施效颦活语词》一文用具体的实例告诉我们一个词语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语言环境中意义的演变。

D.《剃头匠》一文通过追怀当年的剃头匠表现作者对富有人情味的职业道德的呼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