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各运用了什么描写方法? (1)“跟它们斗,”他说,“我要跟它们斗到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列句子各运用了什么描写方法?

(1)“跟它们斗,”他说,“我要跟它们斗到死。”(    )

(2)我许过愿,如果逮住了这条鱼,要念多少遍祈祷文,他想。(    )

(3)高高举起棍子,重重地打下去,砰的一声打在鲨鱼宽阔的头顶上。(    )

(4)空中的风比刚才大了。(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fa6c0a5d24d3184c770b24f28440c1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评估市场价值所采用的折现率是社会一般报酬率;而评估投资价值所采用的折现率应是某个特定的投资者所要求的最低报酬率。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此最低报酬率可能高于也可能低于与该房地产的风险程度相...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 )

A.一年之季在于春。随着春季的到来,广大农民都在准备增加农田投入,但往往受到假冒伪劣农资的坑害。

B.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创新乡镇事业站所运行机制,精简机构,5年内乡镇机构编制只减不增。

C.整个江面广袤而深远,慑人魂魄的是那种拙朴博大的神韵,以及艰忍不拔的精神。

D.“无偿献血无尚光荣”。3月8日,妇联的几位同志走向献血车,以此庆祝自己的节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