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料1:本题中进口货物系沈阳沈港电器产业有限公司(2101930×××)委托进口,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资料1:

本题中进口货物系沈阳沈港电器产业有限公司(2101930×××)委托进口,用于生产空调设备供应国内市场。于船舶进口次日委托大连连孚物流有限公司(2102980×××)向海关申报。

资料2: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下列栏目正确选项:

“贸易方式”栏应填()。

A.三资设备物

B.进料加工

C.一般贸易

D.三资进料加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ee32e87f2d282f45c3abdf16814a1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因为注册会计师的业务范围包括审计业务和会计咨询、服务业务,所以命题中“执业过程”,应包括会计咨询、服务业务,而执行这一业务时必须遵循该业务的规范,即企业会计准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