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出下列各句运用的描写方法。 (1)我心里默念道:“这是我的叔叔,父亲的弟弟,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指出下列各句运用的描写方法。

(1)我心里默念道:“这是我的叔叔,父亲的弟弟,我的亲叔叔。”(     )

(2)在我们面前,天边远处仿佛有一片紫色的阴影从海里钻出来。(     )

(3)母亲也常常说:“只要这个好心的于勒一回来,我们的境况就不同了。他可真算得一个有办法的人。”(     )

(4)他的脸色十分苍白,两只眼也跟寻常不一样。(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6d4ebfdb52db429afb2fd8292bde32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城市做出了冬季市区禁止使用原煤取暖的规定,暂不具备集体供暖条件的居民可使用“环保煤”取暖.原煤中含有FeS2,燃烧过程中产生的SO2(4FeS2+11O2

 高温 
.
 
2Fe2O3+8SO2)将对空气造成严重污染.向原煤中加入适量石灰石就可以制成“环保煤”,通过2CaCO3+2SO2+O2
 高温 
.
 
2CaSO4+2CO2反应,消除SO2对空气的污染.现有含FeS2质量分数为5.7%的原煤1000kg,理论上需加入纯度为95%的石灰石多少千克才能制成合格的“环保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