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一市长曾建议向进城的私人车辆每天收取5美元的费用,宣称这种费用的征收将缓解该城市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一市长曾建议向进城的私人车辆每天收取5美元的费用,宣称这种费用的征收将缓解该城市的交通拥挤。该市长解释说,由于该费用比乘坐公共汽车的费用要高,许多人会由自己驾驶汽车转为乘坐公共汽车。
以下哪一项,如果是正确的,为证明该市长的推理有缺陷提供了最好的证据?()

A.汽油价格的预期上升将提高进城的私人汽车的成本。

B.停车费用已经使大多数开私人汽车进城的人觉得比乘坐公共汽车昂贵多了。

C.目前乘坐公共汽车的人多数没有自己的私家车。

D.许多反对该市长计划的通勤者指出他们宁愿忍受交通拥挤,也不愿意付每天5美元的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39185674f4ee0218ef15152891e2f1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肾筋膜;脂肪囊;纤维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D先生从事软件行业工作,其妻子从事的是贸易行业的工作,两人准备要孩子,想作一理财规划,他们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家庭成员资料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
D先生29软件行业
妻子29贸易行业
二、收支情况
               表1 每月收支表 (单位:元)
每月收入每月支出
本人收入5500房屋或房租1200
配偶收入2500基本生活开销1600
其他家人收入衣、食、行、娱乐2000
其他收入医疗费100
合计8000合计4900
每月结余(收入-支出)3100
                表2 年度性收支表 (单位:元)
收入支出
年终奖金20000人情支出5000
股利、股息
其他
合计20000合计
每月结余(收入-支出)15000
三、资产负债情况
              表3 家庭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家庭资产家庭负债
现金及活存20000房屋贷款(余额)
股利、股息150000汽车贷款(余额)
其他50000(父母资助)消费贷款(余额)
合计220000负债总计
每月结余(收入-支出)220000
四、保险情况
D先生已有20万元保额的意外险和20万元保额的医疗保险,均为公司福利,无需自己出钱。妻子没有买过任何保险。
五、理财目标
1.明年孩子出生,月支出增加1000元。孩子18岁上大学,大学学费现值2万元/年。
2.购房目标有两种情况,方案一为立即购房,方案二为三年后买房,打算购买小户型房子,房子现值为65万元。
3.养老金的准备:D先生60岁退休,其妻子55岁退休,退休支出现值4900元/月。
六、假设条件
通货膨胀率为5%,收入增长率为10%,生活支出增长率为10%。

关于财务状况分析,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流动性比率为34.7,比例过大,不合理

B.妻子缺乏最基本的寿险保障和医疗保障,且D先生的保障依附于单位,所以家庭保障不足

C.结余能力较强,应调整投资结构

D.资产结构欠合理,单一的银行存款投资,资产增值能力低;且约88%的银行存款为定期存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