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心室的入口是____,其周缘附有____;出口是____,其周缘附有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右心室的入口是____,其周缘附有____;出口是____,其周缘附有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0/09e75568373b5ec15e33e04b8900ff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市长推理是“收钱多→不开私人车→乘坐公共汽车→缓解交通拥挤”。B选项说明“收钱多∧开私家车”。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列描述酒精的性质中,表示的是物理性质的是______;表示化学性质的是______.

①酒精是一种无色透明、易挥发、不导电的液体.②酒精在空气里燃烧,发出淡兰色的火焰,同时放出大量的热.酒精可以代替汽油作燃料,是一种可再生能源.③常温下酒精的密度为0.78g/mL,凝固点-117.3℃,沸点78.2℃.④70%浓度的酒精,对于细菌具有强烈的杀伤作用,可用作防腐剂等.⑤酒精能与水、甲醇等以任何比例混溶.⑥酒精在一定条件下易被氧化为乙醛或乙酸.⑦酒精有酒的气味和刺激的辛辣滋味,微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