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QL语言集数据查询、数据操纵、数据定义和数据控制功能为一体,其中语句GRANT,

题型:填空题

题目:

SQL语言集数据查询、数据操纵、数据定义和数据控制功能为一体,其中语句GRANT, REVOKE是实现 【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f9ca6e08c81b6e467e6b78c98c8a74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投资项目资本成本的高低主要取决于资金运用于什么样的项目,而不是从哪些来源筹资。(参见教材第126页)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男,68岁,因咳嗽、发热三天,胸片示右下肺炎入院,查体:皮肤干燥,右下肺少许啰音。给予青霉素640万单位加入10%葡萄糖液中滴注,每天二次,二天后体温退,肺部啰音消失,感口干明显,嗜睡进而发展到昏迷状态,血压100/80mmHg,血常规正常,尿常规:蛋白:±,尿糖++++,尿酮体(-)。

此时最恰当的处理方案是()

A.继续用青霉素+达美康口服

B.继续用青霉素+皮下注射胰岛素

C.复达欣+皮下注射胰岛素

D.复达欣+小剂量胰岛素静滴

E.生理盐水静滴纠正失水+小剂量胰岛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