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可以采用实体现金流量法或股权现金流量法。关于这两种方法的下列表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计算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可以采用实体现金流量法或股权现金流量法。关于这两种方法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A.计算实体现金流量和股权现金流量的净现值,应当采用相同的折现率

B.如果数据的假设相同,两种方法对项目的评价结论是一致的

C.实体现金流量不包含财务风险,比股东的现金流量风险小

D.股权现金流量不受项目筹资结构变化的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df4d5b72d503c255c4309d4c8522b7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场景(十一) 甲建筑工程公司与乙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承包合同,由甲建筑工程公司承建乙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某住宅小区项目,工程竣工后乙房地产开发公司向甲建筑工程公司支付工程款600万元。甲建筑工程公司为了偿还向丙建筑材料公司购买建筑材料的货款,将承包合同获得600万元工程款的权利让给丙建筑材料公司,并书面通知乙房地产开发公司。后来,该项目在竣工验收时被认定为不合格,而丙建筑材料公司向乙房地产开发公司主张债权遭到拒绝。
根据场景(十一),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合同法》当事人行使不安抗辩权时,其权利和义务有( )。

A.应当及时通知对方

B.可直接解除合同

C.对方提供适当担保时,应当恢复履行

D.对方未提供适当担保的,可以解除合同

E.有协助对方的义务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市的甲厂将货物托运给B市的乙厂,与铁路运输部门办理了货物运输手续。现设甲与乙的合同发生了变化,甲拟向承运人提出变更运输合同。在铁路部门将货物交付乙厂之前,甲可以提出哪些变更合同的请求?()

A.中止该批货物的运输,返还给甲厂

B.该批货物的中途站变更为最终到站

C.先将货物到站变更为C市,后又变更为D市

D.在运输终点站将该批货物全部交付给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