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话讲究措辞文雅是中 * * 优良的文化传统,请参照以下示例,把适当的谦敬语和安慰语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说话讲究措辞文雅是中 * * 优良的文化传统,请参照以下示例,把适当的谦敬语和安慰语填在句子的横线上。

        示例:有尊贵的客人来了,可以说“欢迎您的到来”,也可以说“恭迎大驾光临”。

(1)有身份的朋友来时,为了表示高兴,可以说“您来了,为我脸上添了光”,也可以说“您的到来,让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看望有丧事的朋友,可以安慰说“你别太难过了”,也可以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c770281715bf2c4ffc0b04237175b1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财产转让所得,是指个人转让有价证券、股权、建筑物、土地使用权、机器设备、车船以及其他财产取得的收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取得出让土地使用权后,超过出让合同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满两年仍未动工,市政府决定收回该土地使用权。该公司认为,当年交付的土地一直未完成征地拆迁,未达到出让合同约定的条件,导致项目迟迟不能动工。为此,该公司提出两项请求,一是撤销收回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二是赔偿公司因工程延误所受的损失。对这两项请求,下列哪些判断是正确的

A.第一项请求属于行政争议

B.第二项请求属于民事争议

C.第一项请求须先由县级以上政府处理,当事人不服的才可向法院起诉

D.第二项请求须先由县级以上政府处理,当事人不服的才可向法院起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