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正确的有()。A.股票带给持有人的现金流入包括股利收入和出售时获得的资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正确的有()。

A.股票带给持有人的现金流入包括股利收入和出售时获得的资本利得

B.股利的多少取决于每股收益和股利支付率两个因素

C.如果股票未来各年股利不变,则该股票价值=年股利/(1+必要报酬率)

D.如果股利增长率是固定的,则股票预期收益率=股利收益率+股利增长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c6b2ac51057acfbfd4efdb740a450d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预期收益率=100%×0.2+20%×0.5-70%×0.3=9%;方差=(100%-9%)2×0.2+(20%-9%)2×0.5+(-70%-9%)2×0.3=0.3589;标准差=0.35891/2=59.9%;变化系数=59.9%/9%=6.66。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去年,广州市出台了《对城市绿化工程施工的验收规范》,其中对漂浮类水声植物凤眼莲和浮萍的种植适宜水深不设限制,这意味着来自南美洲的外来物种——凤眼莲可全方位用于该城市的水体绿化工程。

根据以上信息,现有三个命题:

Ⅰ.未来几年,该市水体绿化工程将大量种植凤眼莲和浮萍

Ⅱ.未来几年,该市与南美洲的凤眼莲贸易将急剧增加

Ⅲ.该市对种植凤眼莲和浮萍的水域深度没作具体要求

以下选项中,哪项一定为真?()

A.Ⅰ、Ⅱ和Ⅲ

B.只有Ⅱ和Ⅲ

C.只有Ⅰ和Ⅱ

D.只有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