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情形中,A注册会计师可能认为需要在审计过程中修改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的有()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情形中,A注册会计师可能认为需要在审计过程中修改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的有()

A.甲公司情况发生重大变化

B.A注册会计师获取新的信息

C.通过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A注册会计师对甲公怀及其经营情况的了解发生变化

D.审计过程中累积错报的汇总数接近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7391644f872d451505da1f78ef9f2e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建立账套 (1)执行“账套”→“建立”命令,打开“创建账套”对活框。 (2)输入账套信息。 输入账套名称002.输入“南京商马有限责任公司”,启用会计期2009年12月。 输入完成后,单击...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材料一:据一项调查表明:有31%的中小学生的日记被父母偷看过,而且有些家长获得第一手资料后更不放心,过多的联想和猜测便会成为问长问短的素材,使本来就承受过重学习压力的孩子,还要想办法应对家长的盘问,因而又承受更重的精神压力,有些孩子还因为一时想不开而走上不归路。

材料二:《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侵犯未成年人隐私,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结合上述两则材料,为正确保护自己的隐私,正确处理好自己与父母的关系,让父母尊重、了解、关心自己,某中学决定开展“保护隐私”的系列活动,请你参与其中,并完成以下任务:

(1)标语拟定:请你为本次活动设计两条宣传标语。(2分)

(2) 板报设计:该校八年级(1)班准备出一期与本次活动有关的黑板报,请你帮助他们设计三个栏目,并作简要介绍。(4分)

(3)新闻报道:假如你是当地某报的特约小记者,请结合学校开展的上述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撰写一篇短讯。(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

1. They have a tennis ball.(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 they____  a tennis ball?   

    No, _____ _____.

2. Tony has a basketball.(改为否定句)   

    Tony _____ _____   a basketball.

3. He plays sports on Sunday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he  _____  on Sundays?

 4. Does he have a sports collection?(改为陈述句)     

     _____ _____   a sports collection.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外商投资企业有关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与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区别的正确表述有( )。

A.合营企业外方投资比例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25%,而合作企业外方投资比例没有限制

B.合营企业按照出资比例分配收益,而合作企业按照合同约定分配收益

C.合营企业必须是依法取得法人资格的企业,而合作企业可以具备法人资格,也可以不具备法人资格

D.合营企业在经营期间内外方不得先行收回投资,而合作企业在经营期间内外方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先行收回投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