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我们不妨借此把练字的道理研究一番。那位演员把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我们不妨借此把练字的道理研究一番。那位演员把“是”改为“这”,确是改得好,不过郭先生如果记得《水浒》里的用语,就会明白一般民众骂人,都用“你这什么”式语法。

B.这番话不免哕唆,但是我们原在咬文嚼字,非这样锱铢必较不可。

C.鸟和花虽有联带关系,然而鸟有鸟名,花有花名,几乎没一个是雷同的,唯有杜鹃却是花鸟同名,最为难得。

D.个人的报负不可能孤立地实现,只有把它同时代和人民的要求紧密地结合起来,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为祖国为人民服务,才能使自身价值得到充分实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6af79cd01866613dbf43983ad9db9e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审计质量控制是整个会计事务所应考虑作好的工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