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有通假字的一项是[ ] ①秦王必说见臣 ②今日往而不反者,竖子也 ③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有通假字的一项是[ ]

①秦王必说见臣

②今日往而不反者,竖子也

③燕王诚振怖大王之威

④行李之往来,共其乏困

⑤轲自知事不就,倚柱而笑

⑥荆轲逐秦王,秦王还柱而走

⑦群臣惊愕,卒起不意,尽失其度

⑧事所以不成者,乃欲以生劫之

A.①④⑤⑥⑦

B.①②③⑥⑦

C.②③⑤⑥⑧

D.②③④⑥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67123a1e5ae5996ff27b0bd3f53af6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一个整体市场能够细分为若干子市场,主要是由于顾客需求存在着差异性。可以用影响顾客需求的因素作为细分依据(细分变量或标准),将市场分为不同的子市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田锋回头看了一眼被自己甩在后面的其他选手,微微一笑,并依靠这种五十步笑百步的自豪,向终点线奋力冲刺。

B.据这家慈善机构最后的统计,这次为残疾儿童捐款数量最多的并非那些大方之家,而是生活在底层的许多普通的市民。

C.人家叫伽西莫多跪在那块圆形底座上,他照着做了。人家脱掉了他的上衣和衬衣,直到露出胸膛,他也听之任之。

D.在这次听政会上,他立场鲜明,观点尖锐,矛头直指有关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弊端,真可谓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