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即使移交人员办理完交接手续后,仍需对原工作期间经办的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即使移交人员办理完交接手续后,仍需对原工作期间经办的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8/fb25a5f1a7bbc7794115b216a05bda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68岁。咳嗽20天,胸闷、气促1周。20天前受凉后干咳,无发热、咯血,自服"板蓝根、头孢菌素及咳嗽糖浆",咳嗽稍有减轻,近1周来自觉胸闷、气促,不能平卧。既往体健。查体:T37.2℃,P96次/分,R20次/分,BP140/80mmHg,右中下肺语音震颤减弱,叩诊呈浊音,呼吸音减弱,心率100次/分,律齐,腹软,肝脾肋下未触及。

为明确诊断,应首选的检查是()

A.胸部B超

B.胸部X线片

C.胸部CT

D.心脏彩超

E.心电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