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滚动轴承按所受载荷方向可分为()()和()三大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滚动轴承按所受载荷方向可分为()()和()三大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8/d038525aa657fd736c8fabfa99610c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解析:《企业内部控制应用指引第17号——内部信息传递》提出,在内部信息传递中企业应关注的是风险及其可实施的内部控制措施。其中风险包括:(1)如果企业内部报告系统缺失、功能不健全、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
2009年7月某日,某液氨厂因管道腐蚀发生泄露,厂长多次组织抢修都没有解决问题,结果造成泄漏事故。生产副厂长说,是生产工人抢修时违反技术操作规程引起。一生产工人说,发生泄漏时他们并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逃跑,应急防护面具很少。另一工人说,当时只见四处都是白烟,不知道是泄漏了。事后才知道企业有应急预案。抢修时有工人未戴防护面具,导致多位工人中毒。
该厂厂长曾要求编制应急预案。原生产副厂长把编制应急预案的任务安排给了安全科科长,科长布置本科室的员工组织编写工作。预案编制完成后由安全科科长审核,生产副厂长签发,签发时间为2008年6月。但后来该生产副厂长调离了该厂。后经厂长、生产副厂长、安全科科长和生产工人证实。该应急预案未向属地负责安全生产监察管理的部门备案。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应急预案的演练是检验、评价和保持应急能力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上述案例中缺失的,请简要说明应急预案演练有哪些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