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实行一级政府一级预算,共五级预算,以下()属于五级预算的范围。A.中央级预算 B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国家实行一级政府一级预算,共五级预算,以下()属于五级预算的范围。

A.中央级预算

B.省、自治区级预算

C.县、自治区不设区的市、辖区级预算

D.乡、民族乡、镇级预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8/831a6a99e56c6e7ad8887d2f86fc3f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考点为银行存款账户的变更。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有机物X的相对分子质量小于100,1mol有机物X完全燃烧生成等物质的量的CO2和H2O,同时消耗标准状况下的O2112L。

(1)该有机物X的分子式为      

a.C4H8  b.C2H4O  c.C4H8O2  d.C10H20O20

(2)甲物质是X的同分异构体,分子中含羰基和羟基,物质甲能发生如下图所示的转化:

①B的名称是       

②A→D的反应类型为        ,E→F的反应条件是          

③写出F→G的化学方程式:            

(3)物质乙也是X的同分异构体,1mol乙与足量的Na反应可生成1molH2,且乙不能使溴的CCl4溶液褪色,乙分子中的官能团连在相邻的碳原子上。乙的核磁共振氢谱图中有3个峰,面积比为2∶1∶1。PBS是一种新型生物降解塑料,其结构简式为。请设计合理方案以乙为原料(无机试剂自选)合成PBS(用合成路线流程图表示,并注明反应条件)。

提示:①可利用本题⑵中的信息。      ②合成路线流程图示例如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