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外合作者选择以有限责任公司形式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应当按照合作各方的出资比例进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中外合作者选择以有限责任公司形式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应当按照合作各方的出资比例进行利润分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8/478c4140423ac1baaa2b582c73d37d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了免征额制度,对工资、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35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因此我国的个人所得税免征额为3500元。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为皮带传输装置示意图的一部分,传送带与水平地面的倾角θ=370,A、B两端相距5.0m,质量为M=10kg的物体以v0=6.0m/s的速度沿AB 方向从A端滑上传送带,物体与传送带间的动摩擦因数处处相同,均为0.5。传送带顺时针运转的速度v= 4.0m/s,(g取10m/s2,sin370=0. 6,cos370=0.8)求:

(1)物体从A点到达B点所需的时间;

(2)若传送带顺时针运转的速度可以调节,物体从A点到达B点的最短时间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