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软件中不能用于收发电子邮件的是()A、Netscape  Communicato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软件中不能用于收发电子邮件的是()

A、Netscape  Communicator

B、Internet  Explorer

C、Outlook  Express

D、SQL  Serv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eec61f1aea307e7c1aff84d8b72232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语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娃哈哈AD钙奶,运用高科技手段,解决了维生素A易氧化、不稳定,确保维生素被充分吸收,发挥保护视力之功效。

B.这批进口的种子保管没问题,我们的工作绝对是一流的。

C.一些地方产生“电荒”是有原因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除了冬季取暖用电量上升、江河缺水等原因之外,更与地方煤炭、电力行业长期存在的体制弊端有直接关系。

D.我们兄弟手足情深,怎能丢下生病的哥哥和弟弟去看演出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