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费用(成本)类账户的借方登记()A.增加发生额 B.减少发生额 C.增加或减少发生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费用(成本)类账户的借方登记()

A.增加发生额

B.减少发生额

C.增加或减少发生额

D.本期结转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db247d52566a59b5546eb73bb3264e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格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接待许多中外游客。在游览风景名胜的路上,导游小姐总在几个工艺品加工厂停车,劝大家去厂里参观,而且说买不买都没有关系。为此,一些游客常有怨言,但此种现象仍在继续,甚至一年胜似一年。
以下哪项最不可能是造成以上现象的原因

A.虽然有的人不满意,许多游客是愿意的,他们从厂里出来时的笑容就是证据。

B.有些游客来旅游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购物。若是空手回家,家里人会不高兴的。

C.厂家生产的产品直销,质量有保证,价格也便宜,何乐而不为

D.所有的游客经济上都是富裕的,他们只想省时间,不在意商品的价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