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诗句朗读节奏划分错误的一项是[ ] A.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B.恰/同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诗句朗读节奏划分错误的一项是[ ]

A.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B.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C.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D.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d6f39b2bb3e7f357b1e33a2debc605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短文中说,“激光扫帚”“利用气体的反作用力推动太空垃圾朝地球的方向运动”,所以选C。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中学拟组织七年级师生去大丰麋鹿保护区参观.下面是年级组长李老师和王老师、陈老师有关租车问题的对话:

李老师:“平安客运公司有45座和35座两种型号的客车可供租用,45座客车每辆每天的租金比35座的贵100元.”

王老师:“我们学校八年级师生昨天在这个客运公司租了5辆45座和3辆35座的客车到麋鹿保护区参观,一天的租金共计6100元.”

陈老师:“我们九年级师生若全部租用45座客车需8辆 且空20个位子;若全部租用35座客车需10辆且空10个座位.”

根据以上对话,解答下列问题:

(1)平安客运公司45座和35座的客车每辆每天的租金分别是多少元?

(2)请你设计一种租车方案,九年级师生到该公司租车一天,使租金最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