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区域购物中心是指规模巨大,集()等于一体,包括百货店、大卖场以及众多专业连锁零售店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区域购物中心是指规模巨大,集()等于一体,包括百货店、大卖场以及众多专业连锁零售店在内的超级商业中心。

A.旅游

B.购物

C.休闲

D.娱乐

E.饮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d575c1264264850818c7d885fc7744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在xOy平面内的区域内有一垂直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区域内有一沿y轴正方向的匀强电场,一质量为m、电荷量为的带电粒子从y轴上坐标为的P点以初速度垂直电场方向开始运动,经过电场和磁场的分界线MN上的Q点飞入下方磁场,磁场沿x轴方向足够宽广,在磁场中粒子恰好不会从磁场下边界飞出,Q点的坐标为。不考虑重力影响。求:

⑴ 求电场强度大小;

⑵ 求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