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低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储存装置,柜式气体灭火装置、热气溶胶灭火装置等预制灭火系统产品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低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储存装置,柜式气体灭火装置、热气溶胶灭火装置等预制灭火系统产品应进行检查。检查数量:()检查。检查方法:观察外观、核查出厂合格证。

A.10%抽样

B.20%抽样

C.50%抽样

D.全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c4ae11dcec038ead787132ed1e1b88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经济法不是只体现国家意志和利益、单纯干预和管理经济的公法,更不是立足于个 * * 利本位的私法,而是介于公法和私法之间并对之进行平衡协调的以公为主、公私兼顾的新型的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大、小容量注射剂的一个批号为()。(2005年考试真题)

A.在成型或分装前使用同一台混合设备一次混合量所生产的均质产品

B.以灌装(封)前经最后混合的药液所生产的均质产品

C.以同一配液罐一次所配制的药液所生产的均质产品

D.以同一批原料药在同一连续生产周期内生产的均质产品

E.以同一批药液使用同一台冻干设备在同一生产周期内生产的均质产品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既然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那么“绿色旅游”这种注重修正行为习惯的休闲方式,又怎能等闲视之

B.被动挨打的尴尬,疲于奔命的惊险,猝不及防的惊喜,绝处逢生的狂欢,让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首场就经历了“最长的一天”。

C.英国的一项科学研究显示,播放一些古典音乐能促使食客情不自禁地慷慨解囊,有助于增加酒店的收入。

D.关于这个问题,无论伊朗还是美国,其媒体报道都与美国官方、军方的表态自相矛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