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上年度与应收账款周转天数计算相关的资料为:年度销售收入为6000万元,年初应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上年度与应收账款周转天数计算相关的资料为:年度销售收入为6000万元,年初应收账款余额为300万元,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500万元,坏账准备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提取。假设每年按360天计算,则该公司上年度应收账款周转天数为()天。

A.15

B.17

C.22

D.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7b6669abf2ecde9d4e1a910339a495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题设可知,X,Y的可能取值为0,1,2. P{X=0,Y=0}=P{两封信均投入第Ⅲ邮筒}, P{X=0,Y=1}=P{两封信分别投入第Ⅱ,Ⅲ邮筒}, P{X=0,Y=2}=P{两封信均投入第Ⅱ邮筒}, P{X=1,Y=0}=P{两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文,完成下列问题。

①调侃既是一种形式,又是一种方式,但它更是一种眼光,一种的眼光,一种的心态,一种的处世哲学。

②语言的调侃,多半是以作品人物语言的方式出现,或也兼有叙述语言的调侃。

③新近文学作品中,人物语言的调侃可谓丰富多彩。普通人的喜怒哀乐,普通人的无可奈何与百无聊赖,以口语、俚语、俗语,民间歌谣等形式出来,出来,出来,不乏小小的机敏,不乏油腔滑调,也不乏嘲弄讥刺毁誉褒贬。

④人物语言的调侃有故作机智状,有故作笨拙状,有反语、夸张,有“ * * ”中人尽皆知的标语口号或现实生活中的熟语等等,也有不无深刻又难免以偏概全的民间打油诗、顺口溜。

⑤如果说,作品人物语言的调侃是借语言之助表达了调侃意蕴,那么,作品叙述语言的调侃则类同于柏格森所说的“语言创造的滑稽”,“它是由句子的构造和用词的选择得来的……在这里,滑稽的乃是语言本身”。

⑥叙述语言的调侃在作品中往往不是单色调,当与其他手法结合使用,方才韵味无穷。如王蒙那篇被一些人称作“真来劲”和被另一些人指斥为“胡言乱语”的《来劲》,是从人物语言加叙述语言共同癫狂混乱中透出了调侃。作者像玩魔术般地“玩”语言,彻底毁灭语言规范,从而让读者不仅从语言表达中,同时也从语言自身感受现代人生存着的纷繁秾万状、价值观念多向的世界。

全文论述的中心是()。

A.作品人物语言的调侃

B.作品人物语言与叙述语言的调侃

C.调侃在文学作品中的表现形式

D.作为语言形式的调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