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业经营管理企业中,能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的企业一般有()。A.管理型物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物业经营管理企业中,能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的企业一般有()。

A.管理型物业管理企业

B.专业型物业管理企业

C.投资型物业管理企业

D.综合型物业管理企业

E.所有物业管理公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7907ea703623c0198ebd121c7eebc6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76岁,5年前开始,每年4或5次心悸发作,,为突然发作,感胸闷、脉搏律不齐,持续约lo余分钟可自行终止,有时可持续3~6h。

患者若再次发生心悸,血压110/86mmHg,持续5h不缓解,伴呼吸困难,不能平卧,咳嗽,咳少量泡沫样痰,听诊心率130/min,首选的治疗

A.毛花苷C加呋塞米静推

B.维拉帕米静注

C.普罗帕酮静推

D.硝酸甘油静点

E.氨茶碱静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