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出的分配、组织和管理是物业管理师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它完成的质量好坏很可能会对物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支出的分配、组织和管理是物业管理师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它完成的质量好坏很可能会对物业的净运营收益和资本价值产生影响。支出的几个重要方面包括()、工作成本和地方性税收。

A.日常管理费用

B.计提维修准备金

C.设施维护费用

D.保险费

E.法律和财务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5cc9248079ec865689ff3f420cb7a6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例如:是没有一颗星的天空。是没有一滴水的湖泊。(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新学期开始,某小学将启用全新的保障校园安全方法——指纹考勤(以采集学生指纹特征为考勤依据的装置)。学校事先采集学生指纹,学生进出校门前必须在考勤机前伸出食指,考勤机上就能记录学生进出校门的时间并将这个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家长。该装置能通过指纹识别师生的身份,防止陌生人进入学校,并能记录学生的进出校时间,统计学生的出勤情况。此外,该装置还具有“短信群发”功能,家长可每月自愿支付十几元的费用开通短信增值服务,在孩子进出校门的同时,家长的手机中也将显示一条:“您的孩子x x于x x年x月x日下午x点 x分进入(离开)学校。”的通知。对此各界有了一些争议。学校认为,这样有利于学生管理,也有利于保护学生安全。多数家长也认为,这对于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行动非常有好处。其他人群也是有人赞成,表示这个有利于对孩子的管理,但也有人反对,这限制了人身自由,弊大于利,甚至还有人说,如果按照指纹考勤的思路,那我们还可以发明一个仪器,将这个仪器戴在孩子的手腕上,孩子走到哪儿都可以卫星定位,岂不更令家长放心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