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C机使用的键盘是一种非编码键盘,键盘本身仅仅识别按键的位置,向PC机提供 的是该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PC机使用的键盘是一种非编码键盘,键盘本身仅仅识别按键的位置,向PC机提供 的是该按键的【 】码,然后由系统软件把它们转换成规定的编码,如ASCII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539f6ce48e5e0c388cc809280184d3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80岁,因进不洁食物后呕吐胃内容物、腹泻2天,昏迷1天,无畏寒、发热,既往有高血压病史8年余。查体:T38.7℃,P116次/分,R28次/分,BP70/55mmHg,无压眶反应,皮肤干燥、弹性极差,心、肺、腹无明显异常。尿糖(++++),酮体(±)。

该患者治疗上首选的液体种类是()。

A.10%葡萄糖溶液

B.葡萄糖氯化钠溶液

C.0.9%氯化钠溶液

D.0.45%氯化钠溶液

E.复方氯化钠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