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一计息周期内的净现金流量,是指该时段内现金流量的()。A.算数和 B.代数和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一计息周期内的净现金流量,是指该时段内现金流量的()。

A.算数和

B.代数和

C.对数和

D.平方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43918a890dbc3c2253d639c9495aed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起重运输设备安装工程项目由某机电公司承包。承包方为了满足施工要求,针对其专业要求编制了施工方案,经相关部门分析修改设计方案后,按设计图纸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对所安装的机械设备和材料以及各种计量和检测器具都有明确要求。起重运输设备按设计要求安装完毕后,为了不影响建设单位对设备的性能试验,监理工程师要求施工承包商尽快进行验收,经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

( )是指配合表面之间的接触面积的大小和分布情况,它主要影响相配零件之间接触变形的大小。

A.配合精度

B.安装精度

C.相对运动精度

D.接触质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