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的设计大多采用田园式、民居式或别墅式的建筑风格,强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追求淳朴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的设计大多采用田园式、民居式或别墅式的建筑风格,强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追求淳朴简洁、清新淡雅、就地取材。

A.星级酒店

B.酒店公寓

C.家庭旅馆

D.旅游度假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7/188b0cca409b8e0517720f18aa8a4f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主持人问:“人人都有一个钻石梦想,这是为什么呢?”刘燕生回答:“因为钻石代表婚姻。”所以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戊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为了综合分析上年度的经营业绩,确定股利分配方案,公司董事会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讨论。公司相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戊公司资产负债表简表如表4所示:   表4:戊公司资产负债表简表(2012年12月31日)单位:万元

   资料二:戊公司及行业标杆企业部分财务指标如表5所示(财务指标的计算如需年初、年末平均数时使用年末数代替);   表5 戊公司及行业标杆企业部分财务指标(2012年)

   注:表中“*”表示省略的数据。   资料三:戊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为146977万元。净利润为9480万元。2013年投资计划需要资金15600万元。公司的目标资产负债率为60%,公司一直采用剩余股利政策。   要求:

计算戊公司2012年度可以发放的现金股利金额。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某市统计局在工作中发现该市某事业单位的工资总额存在故意少报问题,遂向该单位发出《统计检查查询书》。该单位对查询书不予理睬,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被查询的有关问题。请根据上述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经行政复议后仍不服,提起行政诉讼,其受理机关是()。

A.做出行政复议决定的机构所在地基层人民法院

B.市中级人民法院

C.省政府

D.市统计局所在地基层人民法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