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属于会计核算的有( )。 A.财物的收发、增减和使用 B.债权、债务的发生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属于会计核算的有( )。

A.财物的收发、增减和使用

B.债权、债务的发生和结算

C.开立子公司

D.收入、支出、费用、成本的计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6/291b5091cce6589f280dbfb7572375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解析:本题考核试算平衡。发生额试算平衡的理论依据是借贷记账法的记账规则,即“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余额试算平衡的理论依据是“资产一负债+所有者权益”。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朝核问题是一个跨世纪的问题,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美国是根据卫星资料断定朝鲜开发核武器的。在中方努力下,举行“六方会谈”,经过六轮磋商,终于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阶段性成果:朝鲜承诺停止核武器开发,美国承诺对朝鲜实施一定的经济补偿。结合图11完成17-18小题。

小题1:下列有关说法正确的是

A.朝鲜半岛北部的民族是朝鲜族,南部的民族是韩族

B.图中①水域是东海

C.东高西低是朝鲜半岛的地势特点

D.朝鲜半岛人口与城市多沿日本海分布小题2:美国是通过什么手段发现朝鲜开发核武器的

A.RS技术

B.GIS技术

C.GPS技术

D.特工与网络技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