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剧场建筑设计规范》规定,当剧场建筑与其他建筑合建或毗连时,应形成独立的防火分区,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剧场建筑设计规范》规定,当剧场建筑与其他建筑合建或毗连时,应形成独立的防火分区,以防火墙隔开,并不得开门窗洞;当设门时,应设甲级防火门,上下楼板耐火极限不应低于()h。

A.1.0

B.1.5

C.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5/ddae15621d5bc958737aa7c04cde36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RecordSource解析:在Visual FoxPro表单设计中,利用RecordSource属性指定表格数据源,利用RecordSourceType属性指明表格数据源 的类型。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