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下面句子中加粗部分的意思写词语。 1.不过母亲还是完全跟过去一样地鼓励我,因此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下面句子中加粗部分的意思写词语。   

1.不过母亲还是完全跟过去一样地鼓励我,因此我还一直在写作。          (    )     

2.抗敌演剧队队员们的每一颗心,都随着高低起伏,停顿转折,和谐动听的诗句节奏跳动着。                                                          (    )     

3.到了豫州.他看到到处是流离失所、呻吟呼号的难民,无辜而受牵连的人极多,内心非常不安。                                                      (    )     

4.老实说,我读《水浒传》不过不加咀嚼地把枣整个儿吞下去地看一遍,只注意紧张动人的情节。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4/81eb7fc28b5ad01c5c85c93702a595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