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词填空我最棒。 简单简朴简陋 1.任弼时同志的生活十分()。解放战争时期,他住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选词填空我最棒。     

                                           简单    简朴    简陋

1.任弼时同志的生活十分(    )。解放战争时期,他住在一间(    )的土屋里,墙根前支着一张行军床,床头桌子上摆着几件(    )的生活用品。     

                                          浏览    审阅    阅览

2.李先生到(    )室里匆匆忙忙地(    )了一下当天的报纸,然后走进办公室认真地(    )几个车间送来的报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4/119fb96cdb5707d39189d7358c7930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而人之所以罕至焉 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2)纵一苇之所如 凌万顷之茫然(3)过春风十里 尽荠麦青青(4)别有幽愁暗恨生 此时无声胜有声题目分析:解题策略:一、 对于名句默写应注意字形识记,考生默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