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机语言大致可以分为三大类,即机器语言、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计算机语言大致可以分为三大类,即机器语言、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4/06629ea870e3324fc03104a0def638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我市以农业发展为主题、以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八大产业为载体,进一步加大农业投入力度、强化为农服务举措,有力克服禽流感、气候、电荒以及农资价格上扬等因素给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了全市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2005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农业产值10.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完成计划的53%,其中:农业产值2.29亿元,增长17.7%,林业产值6.1亿元,增长11.5%;牧业产值2.15亿元,增长15%亿元.

(1)全市今年计划实现农业总产值约是多少亿元?

(2)去年上半年的林业产值大约是多少亿元?

(3)按上半年的发展速度,预计今年全年我市的农业总产值将达到多少亿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