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单项选择题(本题型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题的备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单项选择题(本题型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用2B铅笔填涂相应的答案代码。答案写在试题卷上无效。)

(一)甲公司20×7年12月3日与乙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400件,单位售价650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17%;乙公司应在甲公司发出产品后1个月内支付款项,乙公司收到A产品后3个月内如发现质量问题有权退货。A产品单位成本为500元。

甲公司于20×7年12月10日发出A产品,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根据历史经验,甲公司估计A产品的退货率为30%.至20×7年12月31日止,上述已销售的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

按照税法规定,销货方于收到购货方提供的《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单》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作减少当期应纳税所得额处理。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预计未来期间不会变更;甲公司预计未来期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以利用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甲公司于20×7年度财务报告批准对外报出前,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至20×8年3月3日止,20×7年出售的A产品实际退货率为35%.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因销售A产品对20×7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是()

A.0

B.4.2万元

C.4.5万元

D.6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f9be20d32438a035d2d487c157ab5a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中国药典》有关粉末分等的规定:最粗粉:指能全部通过1号筛,但混有能通过3号筛不超过20%的粉末。 粗粉:指能全部通过2号筛,但混有能通过4号筛不超过40%的粉末。 中粉:指能全部通过...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_。

A.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方式

B.申请参加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需由本人提出申请

C.考试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D.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包括的科目有《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及《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E.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在省级范围内有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