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执勤条令》是规范和指导消防部队执行灭火作战勤务的()规范具有强制性。A、法律性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执勤条令》是规范和指导消防部队执行灭火作战勤务的()规范具有强制性。

A、法律性

B、条令性

C、法规性

D、强制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cd14ec673077aaf075159ad0e473d8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长期以来,某跨国公司高层招聘和录用人才,并在用才方面采用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内部人力资源部一贯坚持“考绩定人事”的原则(他们把员工分为优秀、称职、试用三种,分别享受着不同的待遇,公司规定每半年进行一次业绩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使员工晋升不同的等级)。为了保证考绩的公开、公平、公正,并且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各部门定期召开员工座谈会,把被考评者的上级、下属以及同事召集在一起进行意见交流和沟通,公司还建立了自检、互检与专检制度,严把质量关。每位员工每天上班时都要填写一天当中应当完成的任务,下班时对照复查,对自己做到心中有数。经常对员工进行培训与开发,提高员工自身的不足。

对员工的绩效进行辅导和监控通常会( )。

A.激发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矛盾

B.降低了员工对完成任务的信心

C.提高员工的自我效能感

D.及时发现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