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具备独立施工条件并能形成独立使用功能的建筑物及构筑物的是()A、单项工程 B、单位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具备独立施工条件并能形成独立使用功能的建筑物及构筑物的是()

A、单项工程

B、单位工程

C、分部工程

D、分项工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c629687b5f1b627207801b1e1c0a4b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权利人可以在诉讼时效期间的任何时间点向债务人提出请求或者起诉或者债务人同意履行债务,只要提出,诉讼时效便归于中断。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伍清是A市F区人,于1997年与A市H区人王红登记结婚,二人婚后居住在A市Z区。 2000年3月,王红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A市W区服刑。2002年6月,伍清以感情不和为由起诉离婚。二人没有子女。一审法院受理后,经审理判决双方离婚,并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了分配。王红收到离婚判决书后,在法定期限内向A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对财产分配判决不服;并提出伍清占有一套属于她的名贵瓷器,该瓷器是王红祖父指名赠与她的,要求伍清归还。A市中院经审查受理了王红的上诉请求。根据上述情况,请回答以下问题:

本案中,如果在二审中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和解,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法院根据当事人的请求制作调解书送达后,原审法院的判决视为撤销

B.双方当事人和解,应当视为当事人撤诉

C.只要当事人因和解而申请撤诉,法院就应当准许

D.法院应当根据和解协议制作调解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