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风湿热的病理过程分为_____期_____期_____期三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风湿热的病理过程分为_____期_____期_____期三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a64f770db8dc668f93db5788517d1b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行政改革所坚持的原则是政企分开、效能、精简统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债权人会议应当以表决方式判定是否通过和解协议草案决议的法定条件是( )。

A.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2/3以上
B.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全部债权总额的2/3以上
C.全体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2/3以上
D.全体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全部债权总额的2/3以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