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以平实的语言表述下面材料中老园艺师一段话的深层含意,不超过25个字。 夜幕下

题型:材料题

题目:

请以平实的语言表述下面材料中老园艺师一段话的深层含意,不超过25个字。

        夜幕下,小松树上彩灯闪烁。路过的老园艺师自言自语地感慨:“人睡觉要关灯,整夜灯光照着,非失眠不可。树也一样,那么多的电线缠着,那么强的灯光照着,能活得好吗?夜色是美了,树可是要生病的。人们啊,要听得懂草木的叹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8513653fa414d2ef44d8aa46af896e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女性患儿18个月,因左下肢不能站立6个月来诊。体检:T35℃,神志清,心、肺无异常,左下肢3级,轻度肌萎缩,跟腱反射阳性,膝反射未引出,未接种过任何预防注射,诊断脊髓灰质炎。脊髓灰质炎的临床经过应为()

A.潜伏期,前驱期,瘫痪期,恢复期,后遗症期

B.潜伏期,前驱期,瘫痪前期,恢复期,后遗症期

C.潜伏期,前驱期,瘫痪前期,瘫痪期,后遗症期

D.潜伏期,瘫痪前期,瘫痪期,恢复期,后遗症期

E.潜伏期,前驱期,瘫痪前期,瘫痪期,恢复期,后遗症期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填补下列名句的空缺处或按要求填空。(8分,每空1分)

(1)见贤思齐焉,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勿施于人。

(3)三人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4)______________________,志在千里。

(5)孟浩然《过故人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写出了层次分明的近景和远景——围绕着村落的绿树与斜倚在绿树之外的青山,相映成趣。

(6)我们永远不能忘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提醒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学思结合。(用《〈论语〉十则》中的句子回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