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债务人的给付不足以清偿其对同一债权人所负的数笔相同种类的全部到期债务时,且担保数额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当债务人的给付不足以清偿其对同一债权人所负的数笔相同种类的全部到期债务时,且担保数额相同,在当事人没有约定的情况下,优先抵充负担较小的债务。(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7b6a734d836e4b5dd8dad85c1e1044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收回该批产品的入账价值=108+9+(108+9)/(1-10%)×10%+2=132(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高能加速器或对撞机产生的新粒子用大型粒子探测器来观测。将探测器安装在对撞机的粒子对撞区,尽可能把对撞点包围起来,以得到最大的接收立体角。所有大型粒子探测器都是多种探测器的组合体,原理相似,结构各异,规模不等。各种探测器的基本原理是使带电粒子在穿过物质时,由于电离效应、辐射效应等留下径迹,①电子学方法和计算机手段捕捉这些信息,②加以放大、分析处理,③得到粒子的能量、速度、动量等。探测器的一个重要指标是粒子的分辨率,通常是由测得的粒子能量、速度、动量等得到粒子的质量,或根据不同粒子与物质相互作用的特性来确定粒子的类别。当今的探测器都充分利用大型计算机来进行数据的获取和分析。随着能量的增加,探测器更加庞大和复杂。对撞后产生的粒子数增多,对触发速率、数据获取率、电子学和探测器计数率、探测器的抗辐照能力、计算机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电子对撞机上的探测器大多是对称的,而在德国的HERA-E作的探测器则前后不对称,以适应电子、质子能量不同的要求。工作在北京的正负电子对撞机上的北京谱仪(BES)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粒子探测器,是国际上在该能区工作的最先进的探测器之一,运行3年来获得的物理结果受到了国际上的关注。1992年,完成,轻子质量的精确测量,对过去的结果修正了7.2兆电子伏,将精度提高了10倍,为解决寿命、分析比与标准模型框架之—的轻子普适性理论的矛盾问题起了关键作用。该结果在国际高能物理大会上宣布后引起普遍的重视,专家们认为这是近几年高能物理最重要的实验之一。此外,它还在粲物理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结果。这一系列的成果已得到国际高能物理同行的承认,说明我国在τ轻子和粲物理领域的研究方面已在国际高能物理界占有一席之地。

画线处“这一系列的成果”指的不是下列哪一项()。

A.完成τ轻子质量精确测量

B.有益于解决分析比与标准模型框架之一的轻子普适性理论的矛盾问题

C.在国际高能物理大会上引起普遍重视

D.在粲物理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结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