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书信的格式要求填空。 1.称呼:把对收信人的称呼写在第____行,____格,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书信的格式要求填空。

1.称呼:把对收信人的称呼写在第____行,____格,后面加上____号,表示下面有话要说。

2.正文:正文的开头空________,通常是先写________的话,然后再写自己想说的话。

3.结尾:正文完了,结尾应写上________的话。

4.署名:结尾写完后,在信的________方写上写信人的名字。

5.日期:日期可以写在________的后面,也可以另起一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41a337b12e4fee1f6f5641387cd347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此类题目要在快速阅读整段文字,初步感知大体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具体语境,根据上下文的句子结构、逻辑顺序等来分析推理、判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