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儿童及青年的卵巢瘤,应特别引起注意,因为 A.有碍生长发育 B.不易与腹内疾病鉴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儿童及青年的卵巢瘤,应特别引起注意,因为

A.有碍生长发育
B.不易与腹内疾病鉴别
C.约50%为恶性
D.常导致营养不良
E.可致两性畸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3/11ecc1fd03b090c214be4ded2d50d9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注册会计师应当了解被审计单位所处的法律环境及监管环境,主要包括:(1)适用的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和行业特定惯例;(2)对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的法律法规及监管活动;(3)对开展业务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一:李先生参加了X市的住房公积金制定,打算购买一套价值50万元的自住普通住房,首付款为房价的30%。李先生打算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X市的相关规定,李先生可申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由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仍不足以支付剩余的房款,李先生准备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根据案例一回答71-78题:

李先生目前本人的住房公积金本息余额为6000元,上月公积金汇储额为150元,离法定退休年龄还有30年。则李先生在退休年龄内预计可缴存住房公积金总额为()万元。

A.6

B.7

C.8

D.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