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压力继电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液体压力控制电气触头,从而将液压信号转换为电气信号,使电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压力继电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液体压力控制电气触头,从而将液压信号转换为电气信号,使电器元件动作以实现程序控制和安全保护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2/a473b06d766e7e39d9ed6de6771af8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公司欲投资两个彼此独立、投资寿命期为一年的项目,其投资额和净收益见下表。各项目的投资方案是互斥的,该公司拥有的资金数额为5000万元,要求的基准收益率为12%。

搜索

乙项目在排除无资格方案后新的追加投资收益率为()。

A.12.0%

B.12.5%

C.13.0%

D.13.5%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我国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达,但能源短缺、污染严重,西部地区能源丰富、经济落后,国家决定实施西气东输计划。这个计划的实施要考虑很多问题,例如,多处气源联网互供、大型地下储气库、高质量管道、管道安全、地质状况、发展变化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西气东输计划不仅把很多相关问题统筹综合优化考虑,还考虑到这个计划的未来发展。

结合材料说明这种思维方法的特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