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年,市某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发生以下情况: (1)2月15日,经董事会批准对外

题型:问答题

题目:

2008年,市某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发生以下情况:
(1)2月15日,经董事会批准对外报送了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包括年度会计报表、会计报表附注、财务情况说明书。封面上有单位负责人、总会计师的签名。因该企业于2007年5月份开业,单位负责人认为开业登记时,已聘请注册会计师进行了验资,且2006年经营未满12个月,因此,在报送200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时无须再聘请注册会计师出具审计报告。
(2)4月20该企业在中国银行已开设一个基本存款账户的情况下,经与本市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人疏通关系,又在其营业部开设了一个基本存款账户。
(3)8月10日,会计科负责债权债务登记的会计人员王某,因请产假,经会计科长同意,由王某直接向出纳员赵某移交,并由王某在此期间代为登记债权债务账目。
(4)10月20日,会计人员开出一张1.8万元的转账支票交与供货单位A企业(符合规定手续),但由于本月销货款尚未到账,持票人到银行转账时无款可以转账。
(5)12月22日,应好友要求,会计人员黄某私自将本企业开发的新产品的成本资料和相关技术资料复制后转交给了好友。
(6)12月31日,按规定进行期末结账,但编制的记账凭证后面未附原始凭证。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对照会计法律制度和相关制度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王某直接向出纳员赵某移交债权债务账目登记工作是否符合规定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2/8e7a7ba2e96fac947b5e15bfacee24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