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1)鲁侍萍这个人物也是有生活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1)鲁侍萍这个人物也是有生活      的,反映了那个时代下层妇女的悲剧。

(2)直到她说到呜咽,她们也就      流下那停在眼角上的眼泪。

(3)在学习《苏轼词两首》时,老师说:“你们一定要      ,可不要开小差,否则难以体会到苏轼的情怀。”

A.原型一齐倾耳细听

B.原形一齐洗耳恭听

C.原型一起洗耳恭听

D.原形一起倾耳细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2/6d33b65bf647cdaea1f5a2722e03d3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信用风险监管指标中,贷款损失准备金率一贷款损失准备金余额/贷款类资产总额。该项指标反映商业银行已提取的贷款损失准备金的数额与贷款类资产的比率。下列关于这一指标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该指标等于或大于不良贷款率,说明该行不存在信用风险

B.该项比率小于不良贷款率,表明该行存在信用风险

C.该项比率低于不良贷款率的差值越大,风险程度越高

D.该项比率可以为监管当局提供判定银行信用风险状况的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