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超过()个座位的体育馆、超过2000个座位的会堂和占地面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超过()个座位的体育馆、超过2000个座位的会堂和占地面积大于3000m2的展览馆等公共建筑,宜设置环形消防车道。

A.4000

B.5000

C.3000

D.25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1/308e340461d0464de0000cc9009652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流行病学实验的基本特征是前瞻性、干预性、随机性和对照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2016年12月12日在()举行。习 * * 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A.香港

B.上海

C.北京

D.天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