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库有类型之分,是根据______来划分的,常用的数据库系统中的数据模型有层次模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数据库有类型之分,是根据______来划分的,常用的数据库系统中的数据模型有层次模型、网状模型和关系模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8/f4069b1c803186b063d03609df1366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2分)硫酸被人们誉为“化学工业之母”,在国民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硫酸的产量是衡量一个国家化学工业水平的标志。工业上生产硫酸包括三步:

(1)第一步,在沸腾炉中煅烧黄铁矿,反应如下:4FeS2+11O28SO2+2Fe2O3,该反应的氧化产物是     ,当生成8 mol SO2时转移电子的物质的量为    

(2)第二步,在接触室中发生如下反应:2SO2+O2  2SO3。某科技小组的同学在一个恒温恒容的容器中模拟该反应,他们分两次进行实验,第一次向容器中加入2 mol SO2、1 mol O2,反应达平衡后测得SO2的转化率为α1,第二次向容器中加入3 mol SO2、1.5 mol O2, 反应达平衡后测得SO2的转化率为α2,则α1    α2(填“大于”、“等于”或“小于”)。

(3)第三步,在吸收塔中将SO3转化成硫酸。硫酸是化学实验中的常用试剂:

①浓硫酸可以与多种物质发生化学反应,试写出浓硫酸与铜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②有Na、Mg、Al、Cu四种金属,若两两混合后取混合物14 g与足量稀硫酸反应,产生标准状况下H25.6 L,则此混和物的组合方式最多有      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