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特定情况外,会计师事务所应当对业务工作底稿包含的信息予以保密。这些特定情况包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除特定情况外,会计师事务所应当对业务工作底稿包含的信息予以保密。这些特定情况包括()

A.取得客户的授权

B.未取得客户的授权,但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计师事务所为法律诉讼准备文件或提供证据

C.接受注册会计师协会和监管机构依法进行的质量检查

D.未取得客户的授权,但会计师事务所向监管机构报告发现的违反法规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8/a7b436c677a21fa93b35f4501c1fa2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符合《会计核算软件基本功能规范》,是对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45岁男性患者,左下后牙根管治疗后,要求修复。PE:左下6残冠,远中及颊侧壁较完整,ZOE暂封存,松(-)叩(-),对颌伸长。左下5面开髓孔,ZOE暂封存,颊侧颈部楔状缺损,松(-)叩(-)。

修复左下6时下列哪些措施可增加患牙的抗力().

A.去腐时预防性扩展

B.牙体预备时去除薄壁,降低高尖陡坡

C.全部边缘置于龈下

D.适当减少预备量

E.以上都不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