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所发现的放射性核素的数量为 A.>100 B.>2800 C.约10000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所发现的放射性核素的数量为

A.>100
B.>2800
C.约10000
D.>2530
E.约1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8/9965dc5d6d7b45a58a0a7dfdc641bf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根据下面一段新闻内容,用一句话概括主要信息。(不超过18个字)(5分)
中国 * * 温 * * 18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温 * * 说,总统先生这次访问的成果是有深远意义的。中美两国在世界上是有重要影响的国家。总统先生在上海对青年学生讲话时引用孔子的话“温故知新”,这句话说得很好,继往开来需要回顾中美关系的历史。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中美和则两利,斗则俱损;互信则进,猜忌则退。合作比遏制好,对话比对抗好,伙伴比对手好。
温 * * 表示,我真诚希望通过总统先生的这次访问,使中美全面合作关系进入新的阶段。
 
 
 
 
 
 
 
 
 
 
 
 
 
 
 
 
 
 
 
 
查看答案
题型:推断题

现有A、B、C、D、E、F六种常见的短周期主族元素,原子序数依次递增,原子半径A<D<C<B<F<E,B、C、D、E、F的简单离子的电子数为10,且原子的最外层电子数的关系为A+D=B+F=8;已知HNO2为弱酸,NaNO2具有下列性质: 2NO2-+2I-+4H+=2NO+I2+2H2O;2MnO4-+5NO2+6H+=2Mn2++5NO3-+3H2O请回答:

(1)B与E可形成离子化合物E3B,试写出它的电子式:_______________。

(2)已知B2A4与BA3具有相似的性质,B2A4通过炽热的氧化铜粉末,粉末由黑色变为红色,且产物对大气无污染,其化学反应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3)在常温下,A、B、C三种元素形成的两种常见PH均为5的强电解质溶液G和H,且水电离出的氢离子浓度比值为最大,则G、H的化学式分别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G和H溶液中由水电离出的氢离子浓度比值为_________________。

(4)①已知A、B、C三种元素组成的一种离子化合物B2A4C2,其溶液显酸性,原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文字说明原因)

②A、B、C三种元素组成的另一种离子化合物B2A4C3,其水溶液也显酸性,设计一个实验方案鉴别以上两种离子化合物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